Sunday, April 11, 2010

花莲游 (一)

搭了莒光号火车从台北至花莲将近十一点早上了。花莲,我们来了!



这三天的花莲游请了JOE当我们俩的包车司机兼导游。之前以为太鲁阁只是看山水而已,没想到还有峡谷!因为地壳的隆起作用及河水不断的侵蚀切割,使大理石岩外露,形成陡峭的景观,很壮观!有种置身在中国的感觉 (不过我还没去过中国啦!)。我的傻瓜相机也无法拍出太鲁阁的美,只能留在脑海里。

我们走了几个步道:砂卡礑步道,綠水合流步道,燕子口步道及九曲洞步道。各步道都有其美处,其中燕子口步道及九曲洞步道是每个游客必到之处。JOE还告诉我们看到溪水最美的时候应该是夏天了,水位高,水也流的急。






在九曲洞步道必须带安全头盔,就像我每天去工地一样。













很久没走这么长的路,很累但很满足。在新加坡这小岛工作让我喘不过气,回到马来西亚就不会吗?还是这只是我一直给自己的借口?

3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Eh, syok! 好漂亮的地方 :D 等待下一篇。你去那么多地方当中,台湾好玩吗?

sharon said...

各地的人文及文化都不同,但台湾真的不错,好玩!

YEN said...

什么地方不重要,跟谁去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