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归巢

我找到工作了!我要回马来西亚工作了!

前天收到新公司的appointment letter, 签了名。八月八日正式上班,同日也是阿辉的生日。对不起罗,辉!今年没得和你一起庆祝。放心,会再帮你补庆祝的!

终于找到了工作,虽然松了口气,可是心情似乎并不是想象中的开心。很奇怪吧!前一阵子我还在烦着找工作,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倒数回国的日子。

三年半在新加坡的日子,说长不长,短不短。虽然不喜欢这边的生活,可是临别时,还是会有些伤感。一些朋友都对我回吉隆坡工作很不解,尤其是兑换率的差别。当然,当初决定回来,就已经告诉自己要调适心理准备,但知易行难。

但既然决定了,就放手去拼吧!别想那么多了!

7 comments:

haan said...

生活中不只有钱。所以兑换率那种东西,自己放得开就好,不必理会别人的不解。新工在哪里?

Siaoli said...

恭喜你!我也要归巢了,原来你也是,太好了。马来西亚见了。

sharon said...

涵,我也是这么认为,所以才会回来。新工在KL市中心,jalan Perak,又有得赛车了!

晓丽,欢迎你回来!几时回马来西亚?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you still working in spore! Din realise you are gg back msia!! we must meet up before u go back k! u will be stayin in sg or msia then?

sharon said...

Adeline, Still in Singapore until end of this month! Next month will be in KL startiong my new job!

Sure no prob, we must meet up this 2 weeks i leave SG!

Heman said...

给自己一点时间适应吧,马国虽然不比新国进步繁荣,但终究是我们的地方。欢迎归巢噢!

sharon said...

Heman, 生命有很多东西可以取舍,取马来西亚,舍新加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