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心理游戏

前几天 Carol, Mervin , 辉与我到 Bugis Street用娘惹自助餐,预祝我九月卅日长大一岁!

坦白说,这餐不过不失, 没什么特别.用餐完后, Carol给我们玩心理测验,题目为:

请在白纸上画: 一个人,钥匙,桥,白兔及拐杖

大家各自在纸上画下自己的图画. 画完后交给Carol,再由她解說.

Carol说:

人就是我们自己
钥匙象征金钱
桥象征事业
白兔象征伴侣
拐杖象征责任感

经过她分析我的图画后, 她的结论是注重伴侣,没有很强的事业心,有责任感,注重金钱. 她问我这问题我给她打几分.我跟她说不准,我不相信. 分析完大家的图画后, 她就把辉和我的图画放在一起. 辉的图画如下:
接着她给了一个蛮搞笑的结论, 就是我准备嫁人了,所以没事业心(虽然我极力否认!). 辉把钱看得很重,因为他要存钱结婚..我们就被气昏了.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谢谢她的 '善意'.

你对这心理游戏又给几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