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Yeah, 韩国我来了! 03/10/2008 - 10/10/2008

原于10.35pm起飞的Asiana Airlines延机一小时,到达韩国仁川(Incheon)机场时已是早上7am了.拿了行李箱在机场外集合,见到將在未来七天里相处的团友.这次的导游是个韩国华侨,包括我们俩人共17人.



爱宝乐园 (Everland)

未进去之前幻想着应该和迪斯尼乐园不相上下吧! 虽然我还没去过, N年前看过韩剧<红豆女之恋>好像很不错!毕竟自己离童年太远了,给自己多点想象空间吧!爱宝乐园秋天的主题是万圣节.适逢韩国假期,好多人耶!
排了近两小时的Safari,就为了看世界上唯一的狮子和老虎结合体: Lion + Tiger = Liger

会表演的熊:
四季花园

SPA

我还是第一次泡spa呢!这儿的主要设施包括 :女汤,男汤,男女大池,室外水上乐园。
我泡“裸汤”(女汤),刚开始蛮害羞的!但一会儿就自然了!其实,真的没有什麽的。。。。只是大家都没有穿“走来走去”这样咯,我选了摄氏42.5度.泡spa真舒服!!

车外沿途风景


稍变色的枫叶, 很美!难以想象再一个月更美. 随着风飘落的枫叶应该很凄美吧!

一年收割一次的稻田.,与适耕庄的稻田不一样.

采苹果

薰衣草



果酒工厂及隧道 (战争时期的火车轨道遗址)


青瓦台

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府,所以周围有很多警察. 我们没有具体的在青瓦台前参观,而是在它附近的花园逗留拍照. 在花园中央有一噴水池. 喷水池中间有凤凰塑像。而后面的山就是 “北岳山 ”,高耸宏伟而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