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外景拍摄 之 - 侧拍+花絮

二十九年来,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模特儿。
第一次化这么浓又久的妆。
第一次戴假眼睫毛。

因为平日我不是丑女人,是懒女人!

化妆未出门时:


侧拍:


其中一个景点:


我的化妆+造型师,Celest


补妆:


晚上造型:

Celest问我可以接受这造型吗,我说可以,我很喜欢, 因为不像平日的我!

拍摄结束后,Celest和Shawn送我们到最靠近我们家的MRT。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半了,虽然我们很累,但也很满足。

Celest 和 Shawn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Heman said...

哈哈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恭喜你噢﹗為你感到開心。:)

sharon said...

Thank you, heman! You r father to be too!

Blym said...

好久没有泡部落格了,
想不到会看到这喜事,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