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的近况

一些知道我已注册的朋友都问我几时结婚。我还是那句话:明年罗!明年几时?我就说:还未定。很抱歉,到目前为止,还是这个答案。

最近和辉讨论明年的欧洲旅游。这一次打算背包游。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的确要作很多功课才行,最重要是先决定哪些国家。我们在五个想去的国家中 -瑞士,奥大利,捷克,法国和意大利,暂定瑞士,奥大利和捷克。结下来,就是往背包客栈网站取经了。

工作上,还是一样的忙和盲。年底了,是拿花红的时候了,再辛苦也拿了花红再算!我改变不了身边的人和事物,只希望可以调适自己的心情。倒数拿花红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