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FunFun 的婚纱照 – 摄于2010年8月28日新加坡

一些朋友在面子书看了我的外景婚纱照片都以为我怎么无声无息就突然结婚了,所以呢,在此澄清一下:

故事是这样的:
两个月前,我在佳礼论坛看到有人征情侣拍婚纱/情侣照,免费而且全部Softcopy会归还。与摄影师的太太,也是化妆师 的Celest email 联络详情后, 就选定时间拍外景罗!他俩是马来西亚人,在新加坡工作,也是Freelance摄影师+化妆师,原想回适耕庄拍外景,但路途太遥远,所以我们就选定在新加坡拍吧!

一大清早我和辉就到达Celest的家化妆准备,十一时左右才出发。刚开始时我俩的表情都很木纳,频频望镜头, 超不自然!摄影师Shawn告诉我们别望镜头,但我们。。就是。。叹气。。。一阵子后情况才稍转好。

放几张傻傻的,搞笑的花絮:











虽然只是半天,只是摆“埔士”而已也其实也很累,但也蛮享受的,或许是女人爱美的虚荣心作祟吧!看到截然不同的自己在镜子前的感觉还是很兴奋的!

不过我们签了的婚纱配套暂定明年拍,到时会比较有经验,比较自然了吧!

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Shawn和Celest!

No comments: